在當今社會,個性化和獨特性已成為人們追求的時尚潮流。客製化公仔模型正好滿足了這一需求,讓每位客戶都能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精美公仔,展示他們的品味和風格。

客製化公仔模型具有以下幾個特點,使其能滿足客戶的個性化需求:

  1. 完全根據客戶需求設計:客製化公仔模型從客戶的想法出發,充分了解客戶的喜好和需求,將客戶的創意融入到公仔設計中,打造出符合客戶期望的作品。

  2. 獨特性:每個客製化公仔模型都是獨一無二的,這意味著客戶可以擁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作品,體現出他們的個性和特點。

  3. 個性化風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根據客戶的喜好,選擇不同的顏色、材料和細節,創建出獨特的風格,讓客戶的個性得到充分體現。

  4. 情感價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成為客戶與家人、朋友之間的特殊禮物,表達彼此的情感,增強人與人之間的聯繫。

客製化公仔模型為客戶提供了一個展示個性、獨特風格和情感價值的媒介,讓客戶在眾多的商品中找到自己的定位,享受到獨特的成就感和滿足感。

 

客製化設計流程

步驟01.客戶需求溝通與設計初稿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的設計過程中,首先需要充分了解客戶的需求與想法。

我們會與客戶進行深入的交流,聽取他們對公仔模型的設計理念、顏色選擇、材料要求等方面的意見,若有基本設計圖,我們會協助優化。

在充分了解客戶需求的基礎上,我們的設計師會根據客戶的想法,繪製出初稿,供客戶參考。

步驟02.詳細設計與客戶反饋調整

在完成初稿後,我們會根據客戶的反饋和建議,進行細節方面的調整和優化。

設計師會對公仔模型的造型、細節和顏色等方面進行修改,以確保符合客戶的期望。

在調整過程中,我們將與客戶保持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需求得到充分體現。

步驟03.確認最終設計稿

在經過多次調整和優化後,我們將會給您呈現一份最終的設計稿。

客戶可以對此稿件進行最後的審核,確保所有細節和要求都符合他們的期望。

在客戶確認最終設計稿後,我們將開始進行公仔模型的製作,為客戶提供一個完美的、符合他們個性化需求的作品。

 

高品質材料與技術

步驟01.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製作過程中,我們採用先進的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確保公仔模型的細節和外觀能夠完美呈現。

3D建模技術能夠讓我們在設計過程中更加直觀地調整和優化模型,而3D列印技術則使我們能夠高效且精確地將設計轉化為實物。

步驟02.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為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和預算,我們提供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這些材料具有各自的特點和優勢,例如樹脂具有良好的表面光澤度和細節呈現能力,而ABS塑料則具有較高的強度和耐用性。

我們將根據客戶的需求和作品特性,為其推薦合適的材料。

步驟03.精細的手工塗裝與打磨

除了使用先進的技術和優質材料外,我們的團隊還擁有專業的手工塗裝和打磨技巧。

透過精心的塗裝與打磨,我們能夠確保公仔模型的顏色和細節更加生動與真實。

此外,我們還會根據客戶的需求,為公仔模型添加不同的表面處理效果,如仿真銀髮、金屬感等,使作品更具特色和個性。

 

3D建模作品集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臺南塑料模型上色客製化公仔模型是展現您獨特品味與創意的絕佳方式。

無論是送給親朋好友的特殊禮物,還是為您的收藏櫃增添新成員,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竭誠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公仔模型新竹公仔模型設計。

彰化建築模型設計現在就是時候採取行動,將您心中的理想公仔模型變為現實。

您只需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我們將傾聽您的需求,為您提供客製化的設計方案,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屏東CAD模型設計。

屏東原型塗裝您可以透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高雄汽車模型設計

辛棄疾:《最高樓》原文加賞析  吾擬乞歸,犬子以田產未置止我,賦此罵之。  吾衰矣,須富貴何時?富貴是危機。暫忘設醴抽身去,未曾得米棄官歸。穆先生,陶縣令,是吾師。  待葺個園兒名“佚老”,更作個亭兒名“亦好”,閑飲酒,醉吟詩。千年田換八百主,一人口插幾張匙?便休休,更說甚,是和非!  【賞析】  詞,本是一種純粹的音樂文學藝術品,但在發展過程中,實用功能不斷擴大,許多作品已經兼備了應用文的性質。特別是到南宋,她幾乎進入了人們社會交往的各個方面,可以用來談戀愛,可以用來交朋友,可以用來孝順父母,可以用來聯絡親戚,乃至替人作壽,給人送終,祝人新婚,賀人生子,打闊佬的秋風,拍上司的馬屁……真是五花八門,無所不能。然而,寫詞來訓兒子,這還是頭一回。如若編一本“宋詞之最”,這首詩該算一項“紀錄”罷?  此詞約作于公元1194年(光宗紹熙五年),當時詞人五十五歲,任知福州兼福建安撫使任(從梁啟超、鄧廣銘二先生說)。據詞及小序可知,詞人因官場上的失意,打算辭官,但那不曉事的“犬子”極力反對,(家中田地、房產還未購置齊全,老頭子倒想洗手不干了,一旦他老人家嗚呼哀哉,叫咱哥兒們喝西北風去?)于是詞人便作了這首詞數落他。  由于“犬子”勸阻自己的充足理由是官做得還不夠大,薪俸級別還不夠高,一句話,還不夠“富貴”,因此,詞人首先抓住“富貴”這兩個字來作文章,打開窗戶說亮話,張口便道:我老啦,干不動了,等“富貴”要等到哪一天呢?接下去改用讓步性語氣,以退為進:就算能捱到“富貴”的那一天又能怎樣?“富貴”是好要的么?爬得高,跌得重,危險得很吶!  上闋頭三句看似肆口而成,其實字字都有來歷。“吾衰矣”出自《論語·述而》:“子(孔子)曰:‘甚矣吾衰也。’”“須富貴何時”出自《漢書·楊惲傳》:楊惲報孫會宗書:“人行樂耳,須富貴何時?”“富貴是危機”則見于《晉書·諸葛長民傳》。東晉末年,長民官至都督豫州揚州之六郡諸軍事、豫州刺史,領淮南太守,深得實力派、太尉劉裕的信任,權傾一時。他貪婪奢侈,多聚珍寶美女,大建府第宅院。然而顯赫的富貴并沒有給他帶來多少快樂,相反,由于時時擔心遭到殺身之禍,連覺也睡不安穩,竟至一月中有十幾夜做惡夢驚起跳踉,如與人廝打。他曾嘆息說:”貧賤常思富貴,富貴必履危機。“后來果然為劉裕所殺。詞人襲用其語,可見對這樣的歷史教訓深有感觸。那么,怎樣才是遠禍全身的上上之策是什么呢?只有急流勇退,及時辭官歸隱。于是,下文便拈出一個正面典型來和諸葛長民作對比。《漢書·楚元王傳》記載,漢高祖劉邦之弟劉交封楚王,他以穆生、白生、申公等三人為中大夫,十分恭敬禮遇。穆生不喜歡喝酒,劉交開宴時,特地為他“設醴”(擺上度數不高的米汁甜酒)。后來劉交的孫子劉戊為王,有一次忘了為穆生設醴,穆生退而言曰:我該走了。醴酒不設,說明王爺已開始怠慢,再不走,就將獲罪遭殃。穆生稱病去職后,劉戊日漸淫暴,白生、申公勸諫無效,反被罰作苦役,真個應驗了穆生的預言。“暫忘”句即詠此事。因說穆生,所以,又帶出另一位先哲來,那就是在任彭澤縣令不肯為五斗米折腰、棄官而歸隱田園的陶淵明。揣測詞人的作意,請陶淵明到場本是為了應付格律。——此處例須對仗,故不能讓”穆先生“落單,一定得給他找位”儐相;但“陶縣令”棄官的動因與“穆先生”又不盡相同,他的拂衣而去,還包含著“安能摧眉折腰事權貴,使我不得開心顏”(李白《夢游天姥吟留別》)的成分,于是,他的出場就給詞意增添了一項新的內容,其作用又不僅僅是給“穆先生”當陪襯了。總而言之,詞人將這兩位高士懸為自己的師范,用意十分明顯:“富而可求也,雖執鞭之士,吾亦為之。如不可求,從吾所好。”(《論語·述而》)意思是說:朝廷對我既然不太信任,那么再干下去恐怕就會有禍患那又有什么“富貴”可言呢?更何況,犧牲自己的人格和尊嚴去博取“富貴”,代價也未免太大。這“富貴”求不得,老夫拿定主意要歸隱了。  下闋頭四句,談自己辭官后的打算:辟一處花園,建一座亭閣,閑下來作甚?喝老酒。喝醉了作甚?寫詩詞。優哉游哉,豈不快哉!陶然欣然,何其超然!“閑飲酒醉,吟詩”為短句流水對,只寥寥六字,兩組連續性的動態畫面,便寫盡了理想中的隱居生活的情趣。然而還不可忽過“佚老”、“亦好”二辭。其一“老”、“好”相葉,是輔韻,與“時”、“機”、“歸”、“師”、“詩”、“匙”、“非”等主韻共同構成此調的平仄韻錯葉格,有聲情搖曳之美,其二,四字俱有典故,“佚老”見《莊子。大宗師》:“夫大塊載我以形,勞我以生,佚我以老,息我以死。”蓋謂人生碌碌,只有老來才得安逸(“佚”,同“逸”)。“亦好”語出唐戎昱《長安秋夕》詩:“遠客歸去來,在家貧亦好。”即今俗話所謂的“金窩銀窩,不如自己家的草窩”。詞人要以“佚老”、“亦好”命名園、亭,雖不直說頤養天年、安貧樂道,但自珍桑榆、不慕金紫之意,已曲曲傳出,韻味更有深長之妙。  詞人自己固然是安貧了,其奈“犬子”不“安”何?不可不給以當頭棒喝。于是又折且詞筆來訓子:千年田換八百主!——多置田產,又有何用?適足害你們弟兄幾個成為“敗家子”而已!一個人長有幾張嘴巴?插得下許多調羹?——家有薄田幾畝,還不夠你們粗茶淡飯么?你別再說三道四了!如果說上文還帶有若干書卷氣、不夠家常的話,那么最后這一段真可謂口角生風,活生生是老子罵兒子的現場錄音,寫神了,寫絕了!值得一提的是,“千年”二句雖用俚語,卻仍有宋人載籍可以參證。“千年田換八百主”,見北宋釋道原《景德傳燈錄》卷十一載五代時韶州靈樹院如敏禪師語。僧問:“如何是和尚家風?”師云:“千年田八百主。”僧云:“如何是千年田八百主?”師云:“郎當屋舍勿(沒)人修。”這些話頭,再早些還可尋溯到王梵志詩:“年老造新舍,鬼來拍手笑。身得暫時坐,死后他人賣。千年換百主,各自循環改。前死后人坐,本主何相(廂)在。”“一人口插幾張匙”,范成大《石湖居士詩集》卷二十六《丙午新正書懷》十首其四(窮巷閑門本然):“口不兩匙休足谷。”自注:“吳諺曰:”一口不能著兩匙。‘“用俗話隱括入律,且對仗工穩,尤為難得,詞人的水平,真不可測!  這首詞,既具備歷史的思辨,又富有人生的哲理;既充滿著書齋里的睿智,又洋溢著生活中的氣息;亦莊亦諧,亦雅亦俚;莊而不病于迂腐,諧而不闌入油滑;雅是通俗的雅,俚是規范的俚;顯示出詞的胸襟之大、見識之高、性格之爽、學養之深,顯示出詞人具有駕馭各種不同類型語言藝術的非凡能力。  辛詞尤善用典故和化用前人成句,此篇就是一個突出的范例。“吾衰”句用《論語》,是經:“須富”句、“暫忘”句用《漢書》,“富貴”句用《晉書》,是史:“佚老”用《莊子》,是子:“亦好”用唐詩,是集。——一首詞中,四部都用遍了。就時代而言,從春秋、戰國、漢、晉、唐、五代一直用到宋。就文體言,自詩、文一直用到和尚語錄、民間謠諺。就用法而言,或整用成句,或提煉文意,或增減字面,或翻換言語。在此道上,詞人真達到了爐火純青、出神入化的地步!  宋代,封建帝王用較優厚的經濟待遇來籠絡武將和士大夫們,以換取他們的忠勤服務,因此,官僚地主置田莊、營第宅、蓄家妓之風盛極一時。而當時發達的城市商業經濟畸形繁榮的色情業,又大大刺激了紈绔子弟的消費欲望,把他們的胃口吊得很高。紅燭呼盧,千緡買笑,在“銷金鍋”里蕩盡祖產的不肖子孫處處皆是。“君子之澤”往往二世、三世而斬,不待五世了。北宋沈括《夢溪筆淡》卷九《人事》記載過一個發人深省的故事:將軍郭進的新建府第落成,大開筵席,不但請木工瓦匠與宴,而且讓他們坐在自家子弟們的上位。有人問道:公子們怎么好同匠人為伍呢?郭進指著工匠們說:這是造房子的。又指著子弟們說:這是賣房子的,當然應該坐在下風。進死后不久,府第果然落入他人之手。郭進者流,看問題不可謂不透徹,做事情不可謂不通達,然而既有先見之明,那又為何還建造府第呢?既然建了,又為何不能對子弟們嚴加管教,使之成器?相比之下,詞人能夠不措意于營置田產,且“犬子”嘟嘟囔囔時乃能賦詞罵,真算得上是一位高明的家庭教育專家了。這在封建時代真是難能可貴,即便對于今天的人們,恐怕也還有一定的教育意義呢?   辛棄疾作品_辛棄疾詩詞 辛棄疾:鷓鴣天·晚日寒鴉一片愁 辛棄疾:鷓鴣天·送人分頁:123

假如命運虧待了你  文/慕容素衣  姑姑和人合伙開了一間美容院,在她四十一歲這年。  這是她第N次創業了。自從三十歲那年她和姑父雙雙下崗以后,姑姑賣過服裝、開過飯館、推銷過玫琳凱,甚至還遠走貴州開過洗腳城,結果無一例外以虧本告終。人們都說,奸商奸商,無奸不商,像姑姑這么善良老實的人,做生意怎么賺得到錢?連她本人也不忘自嘲說:“我這個人,天生就不是塊做生意的料。”  如此折騰了幾年之后,姑姑原本攥在手里的一點點存款全部打了水漂,還欠下了一屁股債。生意最慘淡的時候,是和人一起在縣城開服裝店,店子開在新的步行街里,一串兒四個門面連著,看上去氣派得很。當時姑姑是借了高利貸準備去打翻身仗的,誰知人算不如天算,步行街人氣始終不旺,生意也跟著一落千丈。  那年暑假我去看她,偌大的服裝店只有她一個人守著,為了節省開支,連賣服裝的小妹也不請了。中午吃飯時,小表妹也在,我突然懂了事,推說不餓三個人只叫了兩份盒飯,姑姑還是保持著熱情的天性,一個勁地往我飯盒里夾肉絲,自己光吃青椒了。  服裝店沒撐多久還是關門了。姑姑還算平靜地接受了這個現實,為了還債,更為了一雙兒女,她去了好姐妹開的超市里打工,說是售貨員,其實收銀推銷什么都做。超市貨物運來時,姑姑幫著搬上搬下地卸貨,有時做飯的回家去了,她也幫著料理一大群人的伙食。其實她的本分只是售貨,可姑姑說:“都是很好的姐妹,能搭把手就搭把手,計較那么多干嘛。”姐妹為人和氣,見了她還是和以往一樣親熱,但工資并沒給她多開,過年的時候發給她和員工的紅包也是一視同仁,都是一百塊。  姑姑的腰椎病,就是那時候落下的,畢竟,有些貨物像酒水飲料什么的著實不輕,三十歲以前,她過的是養尊處優的少奶奶生活,哪里干過這樣的重活。每次卸貨之后,腰都會酸痛好幾天,有時胳膊都抬不起來了。  為了小表弟上學方便,姑姑一直住在鎮上。她在鎮上是沒房子的,還是從前的姐妹出于好心,借給她一間房子暫住。我去她住的地方看過,通共一間房子,擱著兩張床,吃飯睡覺都在這間房子里,平常她和姑父帶著小表弟住,表妹回來了也住這,看著未免有幾分心酸。屋角擺著個簡易衣櫥,拉開一看,好家伙,滿滿一衣櫥的衣服裙子,都熨得服服帖帖掛得整整齊齊的。再看看姑姑,小風衣披著,緊身褲穿著,摩登的樣子一絲絲不改,真像是陋室中的一顆明珠。我這才發現,原來自己的心酸是太過矯情,到哪個山唱哪首歌,人家瞧著姑姑是落魄了,她其實過得好著呢。  再后來,姑姑連生了兩場大病,先后摘除了子宮和闌尾。人看上去憔悴了不少,臉色遠遠沒有年輕時那樣光采照人了,只是穿著打扮仍然絲毫不松懈,我問起她的病,她就撩起衣襟給我看她小腹上的兩道疤,兩道粉紅色的疤痕凸現在她雪白的肚皮上,看上去略有些面目猙獰,我看了眼就掉轉過了頭,她卻開玩笑說:“這要再生個什么病,醫生都沒地方可以下刀了。”  誰都以為姑姑就會在超市里一直干不去,直到干不動為止。沒想到事隔多年以后,她拿出多年來和姑父打工積攢的辛苦錢,又一次投身商海。當然,這次她保守多了,只是美容院的小股東,而且兼職店面看管人,每月能拿固定工資,不至于一虧到底。開美容院這個行當還真適合姑姑,她打小就愛美,不管處于什么樣的境地都把自己收拾得光鮮體面,小鎮上的人一度拿她當時尚風標,說起她來都愛嘆息自古紅顏多薄命。  姑姑薄命嗎?興許是的。從三十歲以后,命運從來都不曾厚待過她。病痛窮困就像那兩道面目猙獰的疤痕,印在了她的身上,可是姑姑既不怨天尤人,也不妄自菲薄,而是帶著那兩道疤痕坦然地、面帶微笑地活下去。  最近姑姑加了我的微信,她僅僅讀過初中,使用起微信來卻并不生疏,我經常看她在朋友圈里上傳一些美容、養生的內容,想像著在老家美容院里溫言細語為顧客服務的姑姑,心頭時常會響起她勸我的話:“媚媚,人這一生啊,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別計較那么多,什么事情都要想開點,吃點虧不用放在心上。”  姑姑已經41歲了,這兩年蒼老了很多,可是在我心中依然那么美麗。不僅僅是我這么認為,聽說她現在還有追求者呢。姑姑的故事常常讓我想起《傾城之戀》中的白流蘇:你們以為我完了,我還早著呢。  這是我姑姑的故事。  我還想說說一個朋友的故事。  阿施是我采訪中認識的,地地道道的廣東本地人。要說全中國還有哪個地方的女孩子還保留著古代女性溫柔嫻雅的本性,可能非廣東莫屬。阿施是貨真價實的“靚女”,人生得高挑秀麗,我生完瓜瓜后,她來家探我,走之后我媽再三質疑:“你確定她真的是廣東人?”在我媽心目中,廣東人長相有返祖傾向,她完全想像不到,廣東土著中還有這樣的美女。  人一美就容易恃靚行兇,阿施卻完全沒有這樣的傾向,她豈止不兇,而且還溫柔得很,說起話來總是和聲細語的,配上動人的微笑,真讓人有如沐春風的感覺。我老公和她接觸不過兩三次,每次都感嘆說,想不到天下還有如此溫柔的女子。當然,參照物如果是我的話,這個標準有點低,不過阿施的溫柔可見一斑。  阿施可以說是天之驕女。出生在小康之家,父親是醫生,大學畢業后就順利考上了公務員,又嫁了個疼愛她且前程似錦的老公。這樣的生活,順風順水得足以令廣大女性妒嫉,我承認,盡管阿施平易近人,有時候我還是會覺得和她之間頗有距離感,因為彼此境遇相差太遠。  我采訪阿施的時候,正是她人生的巔峰。那年是虎年,她的本命年,正好我們要找十對屬虎的新郎新娘采訪,阿施就是這十位新娘中的一位。當時她向我描述新婚燕爾的生活,言語間不時流露出初為人妻的甜蜜。我記得她發給我的照片,穿著白色的婚紗,赤足踩在海灘上,對著老公一臉燦爛的笑,她的身后,是碧藍的大海。  長久以來,阿施給我的印象,就像這張照片一樣,美得不染人間煙火。我有時想,天使落入了凡間,或許就是她這個樣子。  直到我也做了母親,兩個人比以前親近了些,有次吃飯時聊起家庭,她忽然問我:“你知道我家里的事吧?”我懵懂地搖了搖頭。阿施想了想,終于開口說:“我老公出了場車禍,很重的車禍。”我一下子懵了。  變故發生在一年前,那時阿施剛生了寶寶不久,孩子還只有兩個月,老公就因疲勞駕駛出了場車禍,車撞得完全變了形,人也撞得七零八碎,骨頭飛了一地,有些都撿不回來了。老公在ICU里住了小半年,這期間阿施的媽媽也生病了,查出來居然是癌癥,父親要上班,家里家外都是阿施一個人在忙,懷里還有個嗷嗷待哺的小娃娃。最痛心的是,婆婆不但不幫她,還指責她沒照顧好兒子。  再難熬的日子也會挺過去,等到阿施向我訴說的時候,事情已經過去了一年,老公還在住院,正在緩慢康復中,可以不用拐杖獨立走動一段路。媽媽的病沒有惡化,生活能夠自理。寶寶也長大了,會走路會說話,還會給媽媽倒水疼媽媽啦。  “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熬過來的。”說到這些,阿施眼圈有些發紅,很快又回復了微笑,她說,最艱難的時候,都想過要放棄了,那些日子里,兒子就是她生命中唯一的光。  我看著面前的阿施,她還是那么靚麗溫柔,我根本想像不到,在她身上曾經發生過這么大的不幸。我和她認識以來,似乎一直都是她在關心我,工作上有什么煩惱,采訪時想要找本地人,都是找她幫忙,在過去的一年里,這種狀況也沒有什么變化,每次我在QQ上和她說話,她都是事無巨細地一一解答。  在她的空間里,我常常看她曬一些旅行、聚會、和朋友吃飯的照片,照片中阿施看上去開開心心的,只是比以前瘦了些,我何曾想到,在她產后暴瘦的背后,有著這樣的變故。長久以來,阿施就像一輪小太陽,向身邊的人散發著光和熱,這些人中就包括我,可是我居然不知道,小太陽的內心早已經燃燒成了灰燼,曾經面臨著完全冷卻的困境。  “其實也沒什么啦,也許是老天以前對我太好了,所以要考驗一下我。”阿施說,在過去的一年里,她使出了全身的力氣去努力生活,努力照顧好每一個家人,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兒子生日時讓人上門拍親子照,把全家都安頓好了還抽空去了次泰國,最后她發現,原來一直習慣被人照顧的她,也可以這么能干。  說到未來,阿施對老公的徹底康復并不是特別有信心,她唯一可以確定的是,不管處于什么樣的境地,都讓自己的生活保持“正常”的樣子。“如果我都倒下了,一家人還怎么支撐下去。”阿施掏出手機給我看她的親子照,照片上,她抱著兒子,兩個人都在笑,比起海灘上的那張照片,她的笑容不再那么無憂無慮,而是多了一些沉甸甸的內容。我怎么覺得,這些沉甸甸的內容令她的美更有質感了呢。  如果你還想聽的話,我還可以說出很多這樣的故事,我奶奶的故事、胡遂老師的故事、小鄔師姐的故事、保安小王的故事、我自己的故事。  是的,我之所以會說這些故事,歸根到底是為了在他們的故事中找到支撐我前行的力量。這些年來,我一直過得很不開心,有時我問自己:“你為什么這么不開心呢?”抱怨成了我的常態,只要是和我走得近的人,都聽過我的抱怨。我總是想不明白,憑什么我這么努力,卻一直得不到回報?憑什么人家可以輕松自在,我卻要這么辛苦?憑什么不公平不走運的事,都要落在我的頭上?  我一直認為,命運虧待了我,到底是不是這樣呢?答案已經不重要了,當你聽完姑姑和阿施的故事,就會發現,即使命運虧待了你,即使生活辜負了你,你也要做到,不辜負自己、不放棄自己。那么多人在用力生活著,那么多人背負著傷疤仍然不忘微笑,我如果再不打起精神活下去,又怎么對得起老天賜予我的生命。  人是多么脆弱,每一次苦難都會在我們身上留下難以磨滅的傷痕;人又是多么堅強,只要苦難不足以致命,就會在泥濘中掙扎著站起來,重新出發。  我們無法選擇命運,我們唯一可以選擇的是,當命運露出猙獰的一面時,坦然無畏地活下去。 人生沒有如果,命運不相信假設 一個農二代的來信:我們的命運哪里還能改變? 習慣決定命運分頁:123

經典勵志文章:生活再難也要奮斗     原以為自己考上大學,就可以成為城里人,向他們一樣幸福的生活,可是當自己走進城市后才發現自己只能是蛻變的一代,艱難的一代,已經十年了,這十年的生活讓我忽然有一種后悔的感覺,如果我沒考上大學,如果我不在城里安家,如果我真能像螻蟻一樣的生,像豬一樣的活,像牛一樣的賣力氣,那樣我是不是會很幸福。我不知道我還會不會選擇像今天這樣艱難的蛻變。    在城市里生活面對最難得是房子的問題,找對象的時候,不知道因為房子的問題錯過多少好的姻緣,每次回到老家時,周圍的鄰居就問:“什么時候結婚呀?”我總是無奈的笑笑說:“快了。”就在這無奈的苦笑中,自己不知不覺中二十七歲了。我不能要求父母什么,他們供我上完大學已經很不容易,面對這天價的房款,我不時的有一種窒息的感覺。    后來我結婚了,每次看到“恩愛夫妻”這四個字的時候,我總是感覺很對很對,我愛我的妻,同時心底更多的是對妻子的感恩,在我一無所有的時候,很有條件的她走進了我的生活。我們租賃別人的房子,中間搬了幾次所謂的家。(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我決定賣房子,當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訴父母時,我知道我很殘忍,父母最終給我送來十萬,后來我聽姐姐說了關于父親給我借錢的事,年邁的父親,借遍了所有的親朋好友,中間受了好多的委屈,再后來我感覺自己很混蛋很混蛋,這種混蛋的感覺一直到現在。    房子買了,面對銀行的貸款,面對家里近八萬的帳,不到三十歲的我,開始夜里睡不著覺。妻子和我結婚五年來,我們從來沒有到飯店吃過一頓飯,我心里十分的愧疚,只是每當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妻子總是說:“我的胃不好,今天你給我做一頓炸醬面吧”。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感覺,我很不男人。結婚的那身西裝一直放著,有點舍不得穿的味道,結婚五年了,五年就有那兩件廉價的羽絨服和一件結婚時姐姐給我買的毛衣。每次買一點肉我和妻也總是推來讓去的,這段日子過的很艱難。    平凡的日子里,我艱難的為柴米油鹽醬醋茶奔波,大到房子小到釘子,日常生活瑣事事無巨細事必躬親,忽然間感覺學生時代的日子是那么的單純,是那么讓人魂牽夢繞。有時候也想回老家看看,為了省那幾個可憐的路費,啟程的日期總是一拖再拖,一元錢也是錢,父母掙錢不容易,我在還錢的時候隨便花一元錢,都是對父母的一種愧疚。妻子和我共患難,她總是勸我,生活就是一張床,一個碗,我們盡力把老的侍候好,把兒子撫養好,一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就行了,妻子是一個幸福感很強的人,她很是知道我的心。    我真的很累。有時候到老家看看父母,和周圍的鄰居聊天。總會涉及一個話題,他們問我:“一個月有多少工資?”當我說出低的可憐的工資的時候,鄉鄰總像楊二嫂一樣的反應:“這么多錢怎么花。”兩千塊錢的工資,在一個中等城市里,還要還房貸,從牙縫里省下的錢還要幫年邁的父親還賬。我不想過多的解釋,我知道我的鄉鄰日子過得也比較苦,也許兩千塊錢,夠他們在農村里生活上用大半年的。    努力的改變一種生活,需要很多的精力,貧窮的人想在異鄉生根、發芽、成長,其過程中的汗水和心血自然要比一般的人多出好多。張愛玲曾說:“人漂泊異鄉,就像一顆種子飄到一個陌生的地方,生根、發芽、成長過程中要經受風吹雨打,要和別人爭養分,自然比別人要苦。”我今天再讀此言,我信如此之語甚對。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成功,就是在奮斗中把握機會] [經典勵志文章:奮斗是萬物之父]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員林3d列印公仔費用推薦》
台北3d列印代工推薦》 創新無限模型設計服務:專注於打造高品質作品新竹公仔塗裝推薦》 模型收藏家認可的模型製作服務:品質與細節的保證

arrow
arrow

    j88t3d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